见花鸣夜

稍微发一下病

看完虹二第十集了,还是想发一下病…哈哈哈盒盒盒嘿嘿嘿嘻嘻嘻 🤤🥰😘😍😭我cp婚了,岚珠你怎么变受了但是好香,忠犬属性拉满,这集岚栞上大分我爱了,今天我就嗑死在这里了,幼驯染真的好,看到各种大佬都在发推,我直接糖分超标…就是中间GPS让我出戏到魔纪,可谓双厨狂喜…全程看下来嘴角直接飘上天,我笑得好猥琐…如果不是爸妈在家我稍微克制一下那我可能会笑得旁边邻居都要报警那种… 但是我cp好冷,TMD我要是会画画我cp会至于粮这么少吗.jpg这段时间在学日语,真的很枯燥乏味,如果不是有虹我可能都坚持不下去,每次看虹都能获得力量,现在辣鸡N4入门水平借助词典能稍微看得懂生肉了,好感动 😭 下集可能会小刀,标题是“过去、未来、现在”,把“现在”放在最后,我个人理解是动画大概想告诉我们活在当下的意思,他真的,我哭死,虹二谢谢你,虹二你好强大,虹二我的超人!还有一个月就完结了,期待一下七月的日版RWBY,我可是从第一季追到现在了,现在第九季,九年了,老虚啊沙发套啊可不要让我失望了,我不介意再来个学姐掉头,真的,最后还有回天剧场版,天麻全国篇,此生无憾了,好了,发病结束,睡觉,周末也是早八人,加油。

评论

热度(1)